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最新通告

连云港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 时间:2021-09-04 10:06:53
  • 来源:健康连云港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1年9月3日0-24时,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确认,连云港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日本输入,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截至9月3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7例(其中境外输入19例),除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境外输入病例19

病例19,男,31岁,中国籍,在日本务工。8月29日,该人员自日本出发,当日抵达上海,入关后即被闭环转运至上海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9月1日,该人员被闭环接驳转运至东海县集中隔离点隔离。9月2日,该人员出现发热,被闭环转运至定点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9月3日,该人员被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就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