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第十一批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资金补助示范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28 09:4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连云港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实施方案》和《连云港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城市示范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连财规[2013]12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各项目建设单位申报,各区住建、财政部门组织推荐,市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确定了第十一批1个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资金补助示范项目。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按照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1219日至20161225,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单位及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说明存在的问题、详细原因、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等,于20161225日前将书面材料送至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办公室(地址:连云港市新浦区朝阳东路凤凰大道1号港城新世界3号楼,联系人: ,联系电话:0518-81085702)。

20161219

连云港市第十一批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资金补助

示范项目公示目录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建筑类型

示范面积(㎡)

可再生能源技术

1

永安新村13#

连云港房政置业有限公司

住宅

16340

太阳能光热

小计

1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