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服务> 宾馆饭店

苏豪大酒店

  • 时间:2019-10-17 10:21:50
  • 来源:连云港旅游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连云港苏豪大酒店座落于连云港市南大门,全新装修,豪华、温馨、交通便利,是集客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环境优雅,景色宜人。以做事先做人的服务理念,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连云港苏豪大酒店主楼高七层,简约时尚,舒适温馨。拥有多种房型供您选择,房间设施一应俱全,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是您商务旅行、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经营面积6000多平方米,六层豪华建筑,拥有豪华套房、豪华单间、商务标间,24小时热水供应。客房内设高档独立空调、液晶电视、程控电话、互联网宽带、商务中心等一流的服务设施。餐饮拥有豪华包间15间,大、小宴会厅及多功能厅4个,能同时容纳700多人同时用餐,是喜庆宴会、大型商务宴会、旅游团队的最佳选择,各种美食让您流连忘返。

酒店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建设中路80号

酒店电话:0518-85638999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龙腾大酒店
下一条: 苏宁索菲特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