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服务> 宾馆饭店

时代广场亚朵酒店

  • 时间:2017-09-11 10:03:52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连云港时代广场亚朵酒店座落于连云港市海州区中心,毗邻苏欣客运站、商业区与市政府之间,紧邻江苏省城区内最大的一块广场绿地苍梧绿园,交通便利,靠近海州经济开发区,临近连云港火车站,酒店门口公交车可直达花果山(国家4A级景区)、渔湾、拦海大堤、连岛海滨浴场(国家4A级景区)、苏马湾、海上云台(国家4A级景区)、孔望山(国家4A级景区)等风景胜地。  

酒店由专业的台湾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简约时尚,温馨自然。所有房间均采用普兰特系列优质床品、床单被罩皆是康乃馨裸棉系列,羽绒枕和记忆枕以及阿芙精油洗浴用品,100M光纤全WIFI覆盖,洗熨烘干自助洗衣以及健身房,亚朵专属签约摄影师精选连云港本地摄影作品与您分享。当然还有200个免费停车位,让您不必为寻找车位而烦恼。优质专业的服务,遍布酒店内的千册书籍和照片给您提供一个自在、放松的居停空间,使您在这得到休憩、充电,获得心灵上放松及人生感悟的共鸣。




酒店地址:海州区瀛洲路时代广场36号

酒店电话:0518-83068888

停车场:酒店提供停车位

酒店设施:免费停车、健身房、邮政服务、叫醒服务、送餐服务、行李寄存、部分时段大堂经理、外送洗衣服务、信用卡结算服务、商务服务、前台保险柜、旅游交通图、茶室、公共区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咖啡厅、大堂报纸、无烟楼层、24小时热水、宴会厅、多媒体演示系统、礼品廊、多种规格电源插座、110V电压插座、遮光窗帘、手动窗帘、书桌、沙发、备用床具、床具:毯子或被子、空调、房间内高速上网、客房WIFI覆盖免费、有线频道、液晶电视机、免费国内长途电话、免费瓶装水、电热水壶、免费洗漱用品(6样以上)、独立淋浴间、吹风机、拖鞋、浴室化妆放大镜、电子秤(部分)、小冰箱(部分)、浴衣(部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铭豪凤凰精品酒店
下一条: 阅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