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服务> 宾馆饭店

东海名郡大酒店

  • 时间:2017-09-11 16:32:34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连云港东海名郡大酒店位于连云港海州国家4A级风景区——孔望山西北麓。东海名郡环境清幽,果香扑鼻,丝丝鸟鸣,古朴清秀,让人忘却尘世间的喧哗,享受这一丝丝的宁静,堪称是休憩养生的福地。以富有个性的设计、独树一帜的装饰风格,成就了在行业中的独特地位。东海名郡设有专业演出剧场、大型多功能宴会厅、20余间餐饮用房、各式讲堂、会议室、展厅以及各类客房,同时可以接待600人规格的宴会活动以及300人的大型团队会议、演出等多种用途。这里曲径通幽的山水风情,神奇浪漫的人文气息,浓缩的海州文化,构筑了一座都市精英情迷的精神家园。




酒店地址:连云港海州区孔望山路9号

酒店电话:0518-86090666

停车场:酒店提供停车位

酒店设施:免费Wifi、免费停车、会议室、中餐厅、邮政服务、叫车服务、房间消毒、叫醒服务、送餐服务、租车服务、有电梯、前台保险柜、旅游交通图、商品部、安全消防系统、大堂吧、公共区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电子结账系统、大堂报纸、无烟楼层、无障碍通道、24小时热水、大堂提供上网电脑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开元曼居酒店
下一条: 和安湖国际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