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服务> 宾馆饭店

赣榆金苑大酒店(四星级)

  • 时间:2021-06-07 12:16:15
  • 来源:连云港旅游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赣榆县金苑大酒店由江苏苏海集团投资,南京玄武饭店酒店管理公司管理,是赣榆区唯一一家挂牌四星级酒店。主体建筑2.5万平方米,酒店拥有包括总统套在内的178间套国际标准客房,酒店设有不同功能的会议设施、风格迥异的中西餐厅、桑拿休闲中心、KTV夜总会、健身中心、精品商场等众多服务设施,是举办各类大型会议和宴会的高级场所。

酒店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环境典雅,设备完善。酒店有各类豪华客房178间套,拥有完备的会议设施、风格迥异的中、西餐厅、桑拿休闲中心、KTV夜总会、健身中心、精品商场等众多服务设施,酒店拥有100多个停车位供客人泊车使用。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是酒店的特色。

酒店位于连云港赣榆区青口镇盛世路18号(新县政府东侧,文化艺术中心旁),毗邻繁华商业街、赣榆区行政中心,距连云港机场30分钟车程,距宁连、沿海高速和城市商业中心仅五分钟车程,距S242省道仅一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电话:0518-86666666

地址: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盛世路18号

360截图20191017111949672.jp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