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城管局:市控违办组织召开全市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

  • 时间:2023-06-11 13:57:54
  • 来源:市城管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为深刻汲取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全市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控违办会同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控违办、市城管局,各县区(功能板块)控违办和城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功能板块近期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情况汇报。各单位按照《关于开展全市违法建设安全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采取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市控违办副主任、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祁德林就深入开展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控违办常务副主任、市城管局局长蒋应柏就推进全市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紧盯工作重点;三要把牢关键环节;四要抓住难点重点;五要强化工作举措;六要加强违管平台应用;七要做好宣传报道;八要强化目标考核;九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彻查隐患,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铁的手腕打好全市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