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疗卫生> 公共卫生

关于公布2023年度连云港市“职业健康达人”名单的通知

  • 时间:2023-12-25 16:47:37
  • 来源:市卫健委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县区卫健委、社会事业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健康企业、职业健康达人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和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2023年连云港市“职业健康达人”评选活动。

经用人单位报送、区级推荐、材料审核、市级评审等环节,我市产生了一批主动践行健康行为、积极参与健康管理、善于传播健康理念、具有较好健康影响力的职业健康代表人物。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决定选出曹天雄等32人为2023年度连云港市“职业健康达人”,评选名单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扬的“职业健康达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继续带动本单位和身边劳动者践行健康工作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为建设“健康连云港”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3年度连云港市职业健康达人名单.docx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连云港市总工会

2023年12月25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