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公示通告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连云港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行管理办法(草案)》《连云港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行实施方案(草案)》征求意见公告

  • 时间:2023-05-06 15:27:29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广泛征集公众对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草案意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增强管理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提升制度建设质量,现将我中心起草的《连云港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行管理办法(草案)》《连云港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行实施方案(草案)》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敬请在意见建议中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一、征集意见时间

请于2023年6月8日前提出意见。

二、意见提出方式

1.以纸质信件方式提出的,请将纸质信件寄至: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计划处(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邮编22200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2.以传真方式提出的,请将传真发至:0518-85486404。

3.以电邮方式提出的,请将邮件发至:2863933832@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

1.连云港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行管理办法(草案).docx

2.连云港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行实施方案(草案).docx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