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市交控集团:市区出租车价格临时调整

  • 时间:2023-01-11 11:40:13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3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春节假期一般都是客流高峰期,为鼓励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与运营,1月21日-1月27日,市区(不含赣榆区)出租车每车次将临时加收5元。

据了解,春节加价是根据连价服﹝2018﹞49号《 关于实施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管理模式改革通知》中的第一项第(2)条规定:“春节放假期间,在当时起步价的基础上,出租车运营企业可临时加收不超过5元的起步价”。

临时加收5元执行时间:2023年春节期间(1月21日时起至1月27日24时止),也就是农历的腊月三十至大年初六(共7天),出租车在按现行运价标准实行打表计程收费的基础上,每车次另加收5元,要求驾驶员执行时间不得提前或推后。

举个例子:某乘客打的打表计费10元,加上每车次加收5元,即10+5=15,合计应支付15元。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春节假期,市交控集团汽服公司将严格监管加价收费情况,防止时间提前或推后,同时对规定的加价收费外的乱收费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如果遇到乱收费现象,欢迎市民拨打公司热线85013899、85681718投诉。一经查实,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