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圆满完成 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 时间:2023-12-29 15:37:35
  •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高监管效能,今年以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推行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强化指导,扎实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高效开展。

2023年,全区14家“双随机、一公开”成员单位开展了双随机检查,检查完成率100%。共抽取企业571户,已检查571户,检查结果公示率100%。全区共开展跨部门联合检查企业414户,真正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我区将进一步夯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继续推进“双随机”抽查在全区各监管领域全面落实,切实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营造公平竞争市场营商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