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k12498411/2023-0003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3-01-20
标 题 市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连云港市50件民生实事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文 号 连政发〔2023〕6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2023年连云港市民生实事已经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票决通过,现将任务分解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发〔2023〕6号.pdf

连政发〔2023〕6号

市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连云港市50件民生实事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23年连云港市民生实事已经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票决通过,现将任务分解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提高思想认识。民生实事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县区、功能板块、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作,抓牢抓实民生实事,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实施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和推进实施。各配合单位要密切配合、担当作为,有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二、制定实施方案。各牵头单位要会同相关单位,围绕民生实事分工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抓紧研究制定每项任务的具体实施计划,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季度,明确各项任务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并将民生实事的实施计划报市发改委备案。

三、加强督促检查。市政府将定期听取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加强动态督查检查。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要严格开展督查督办,狠抓推进落实,按季度通报进展情况。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及时会办督办,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23120

(此件公开发布)

关联阅读:2023年连云港市民生实事专题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