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海州:我区赴外资外贸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时间:2023-06-09 15:58:42
  • 来源:海州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稳外资稳外贸工作,近期,海州区会同海州工业园、新东街道、新浦街道等载体单位共同走访调研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田(连云港)机床工具有限公司、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资、外贸企业近15家,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相关诉求,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经营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海州商学院和区相关载体单位在走访调研企业中,聚焦市场主体“痛点”“堵点”“难点”,对企业反映的用电、企业培训、政策扶持等问题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利用商学院平台及时进行政策宣讲和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同时,就如何有效使用外资、增资扩股等问题给出了建议,提高了企业实际使用外资水平。

下一步,海州将继续加强精准服务,加强走访调研力度,不断发挥助企纾困平台作用,积极举办各类培训活动,广泛宣传招商引资等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