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新农合生孩子报销问题
内容: 您好,本人从2018年开始长期驻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买的是连云港的农村合作医疗。今年5月7日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剖腹产生孩子,请问可不可以回连云港进行生育报销?如果可以,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感谢您通过连云港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市区参保人员)连续参加城乡居民医保满12个月的参保居民,其符合国家和省计划生育政策的生育医疗费用纳入城乡居民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在异地生育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社保卡、结婚证、新生儿出生证、产检发票、住院费用清单、发票、出院小结(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到市医疗保障局办理报销手续。
地址:朝阳东路22号人才市场2楼医保服务大厅。
欢迎您继续关注连云港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