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直播

 

  • 会议主题: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主会场连云港站启动仪式
  • 参会人员: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吕滨;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赵均。
  • 会议时间:2021年 09月 11日 09:00
  • 内容简介:

    开展海洋文化宣传,倡导海洋生态文明,共同呵护蔚蓝家园。

会议实录
手动刷新
  • 9月11日上午,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主会场连云港站启动仪式在我市举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在致辞中表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加快建设“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物丰”的美丽海湾。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吕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赵均参加活动。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已成为动员社会公众践行“珍惜海洋资源、爱护海洋环境”的重要平台。今年,连云港市作为三个主会场之一承办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同一时刻,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在上海、天津、深圳、大连、海口等26个城市同步举行,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志愿者走上海滩捡拾垃圾,倡导海洋生态文明,共同呵护蔚蓝家园。

现场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志愿者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