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 时间:2024-03-07 09:33:35
  •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灌云县局、海州分局、行政服务处、海域海岛处、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大会决策部署,改进理念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质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正视存在问题、认清差距短板,改进理念作风、提升服务效能、重塑营商环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高位推进的标准,深刻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工作重点,以巩固增效为目标,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三是坚持效能导向,以过硬作风为支撑,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定决心、提振信心,锤炼过硬作风、打造更优环境,以高质量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启新篇章、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设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