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文广旅局:市博物馆获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多项荣誉

  • 时间:2024-03-07 09:44:55
  • 来源:市文广旅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3年,市博物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连博50年”契机,齐心聚力,守护连云港历史文脉,让文物“活”起来,积极树立文博事业品牌,获得2023年度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外宣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尤其是“山海藏珍——让文物活起来”系列短视频获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山海藏珍——让文物活起来”连云港文物系列短视频,在学习强国、文旅中国、中国文物报、人民日报客户端等主流媒体,连云港发布、连云港市文广旅局等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上持续展播数月热度不减,点击量超千万人次,成功获评江苏省2023年度“博物知旅”优秀案例。

今年,市博物馆将继续讲好文物故事,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繁荣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