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住建局:我市全力做好2022年度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考核迎检工作

  • 时间:2023-05-26 11:22:57
  • 来源:市住建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根据《关于开展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2022年度工作现场评价的通知》要求,省考核组于5月24-25日对我市2022年度“333”行动工作开展现场评价。

为做好“333”行动评价迎检工作,市管长办多方面做足准备,确保评价工作顺利进行,市住建局副局长时厚程、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彭增利全程陪同。一是台账查阅,由市管长办牵头,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住建部门等单位配合,对照《“333”行动年度工作考核细则》,准备了共四大类、二十四小类台账资料,并配合考核组专家完成台账查阅;二是现场检查,市区准备了三条线路共计20个点位供考核组现场检查,并提前编制了考核工作手册,内含点位详细介绍及路线安排;三是检查结果反馈,台账资料及现场评价结束后,市管长办组织评价反馈会议,专家组对我市“333”行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存在问题及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各位专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立即开展整改落实,持续推进提质增效“333”工作,重点做好完善工作机制、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强化乡镇污水治理等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