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文广旅局:市演艺集团7件作品获第三届花果山文化奖

  • 时间:2024-03-05 17:51:32
  • 来源:市文广旅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市委宣传部公布了我市第三届“花果山文化奖”评选结果,市演艺集团成绩斐然,共有7件民乐、戏曲、歌舞、曲艺作品名列榜中,其中音乐儿童剧《寻找花果山》获荣誉奖,民族管弦乐《青云志》获一等奖,海州五大宫调《王继才·送嫁》、歌曲《又唱淮海戏》获三等奖,相声《女猴王》、民族管弦乐《驰骋》、群舞《勇士》获优秀奖。

“花果山文化奖”是由市委市政府设立的我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最高奖项,已连续举办3届,自评奖以来,市演艺集团共有15件作品斩获多个重要奖项,集团所属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市歌舞剧院、市淮海剧团3家文艺院团,凭借精湛的艺术水准,以真诚之作、匠心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此次“花果山文化奖”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必将鼓励市演艺集团的全体演职人员,继续担负起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文化的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今后,市演艺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神食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