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供销合作总社:与江苏省农展中心进行洽谈合作

  • 时间:2024-03-08 09:56:59
  •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6日,江苏省农展中心董事长毛相飞一行到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洽谈合作并实地调研。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温以斌、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任忠、海州区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王彬参加洽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供销社田管家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南拓区蔬菜产业化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考察了拟纳入省总社农产品现代流通服务网建设的蔬菜初加工和冷藏配送中心项目地块情况。

洽谈会上,双方从项目的定位、规模、建设内容、合作切入点、投资及运营方式等角度,结合企业定位和区域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一是要利用供销社自身优势,吸引整合更多社会资源,辐射连云港及周边市场。二是要扎实发挥供销系统带动作用,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加力加速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尽早抢占农产品流通服务的市场。三是要创新共建共享的合作方式,健全合作机制,以该项目为起点,不断拓展交流合作的深度广度。

省农展中心合作单位江苏云湖现代服务产业集团、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包天下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