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三县三区所有汽车客运站全部恢复通车

  • 时间:2020-04-10 11:25:41
  • 来源:连云港交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目前,随着疫情持续好转,社会复工复产稳步推进,我市各大汽车客运站的客流量逐步攀升。为了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我市道路客运班次正在有序恢复。截至4月8日,三县三区所有汽车客运站全部恢复通车。全市累计恢复运行道路客运线路162条,其中省际班线27条、市际班线102条、县际班线33条,道路客运线路恢复达八成。

全市各大汽车客运站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按照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要求,持续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站内每日进行通风、消毒,对进站旅客实施体温检测、实名信息登记、健康申报和行程查询,坚决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人,严防源头输入风险。对运行车辆设置车厢隔离区域,采取旅客隔离落座,并实施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制度,切断公共场所交叉感染渠道,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