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我市市区93条公交线路全部恢复运营

  • 时间:2020-04-08 21:50:53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经市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同意,目前我市市区93条公交线路已经全部恢复正常运营,公交日客流最高恢复到了疫情前的近四成。

据市公交集团生产运营部负责人介绍,从1月29日因为疫情影响市区仅保留了4条公交线路运营,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从2月24日开始,市区公交逐步有序恢复运营,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目前市区93条公交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随着公交线路的逐步恢复,乘客人数也随之逐步增长,1月29日到2月24日之间每天仅有千余人,清明小长假期间运送总客流约21.2万人次,其中5日市区公交全部恢复运营首日客流达到了7万多人次,恢复到了疫情前客流的近四成。预计随着疫情的好转,客流量将逐步恢复。

市区公交全部恢复正常运营后,市运输管理处加强了运营组织调度,制定运输保障方案,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教育引导,强化对驾驶员、站务员安全文明驾驶培训教育引导,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同时加强危险品查堵,严禁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同时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利用电子站牌及时对外发布信息,努力为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