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我市火车站旅客列车逐步恢复运行

  • 时间:2020-04-08 17:27:25
  • 来源:连云港交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复工返程客流需求,连云港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陆续恢复运行。目前连云港火车站至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合肥、太原、兰州、沈阳、石家庄、乌鲁木齐、宝鸡、徐州等国内大中城市的旅客列车已经恢复运行,每天达到了20多个班次。从4月9日开始,连云港火车站至西安、郑州等城市的旅客列车也将陆续恢复运行。

根据复工复产客流需求,铁路部门发布通告:

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

自4月8日零时起,铁路部门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12306网站显示,我市前往武汉、襄阳等湖北城市的高铁动车目前仍然处于停运状态,而我市前往武昌的K1626次普速列车目前已经由停运状态转为候补购票状态,有望在近期恢复运行。具体列车开行信息以车站公告和12306网站为准。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铁路部门将对进站乘车旅客进行测温,旅客进站乘车要戴好口罩,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遵守秩序,主动配合做好测温工作。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