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9年09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9-10-18 08:57:32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来信内容:关于加快南苑路富强路老城区拆迁的建议,海州区镇海街道南苑社区南苑路富强路,一带的二层住宅楼,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当时规划楼距太近,光线差,墙面严重老化,四处都是空调室外机组非常危险。广大居民期盼政府将该区段早日拆迁。谢谢政府。

回复内容:刘先生,你于2019年9月15日通过到市长信箱反映,关于加快南苑路富强路老城区拆迁的建议,海州区镇海街道南苑社区南苑路富强路,一带的二层住宅楼,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当时规划楼距太近,光线差,墙面严重老化,四处都是空调室外机组非常危险。广大居民期盼政府将该区段早日拆迁的信访事项。我们于2019年9月16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现街道征收办公室反馈情况如下:目前南苑路与富强路老城区尚不在征收范围,请你多关注市区政府网站发布的征收公告,及时了解城市改造规划等相关资讯信息。

2019年9月17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