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1年4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1-06-16 17:33:18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图片20210616173020.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建议港城大道主路红绿灯增加“绿波带”,保证港城大道车辆速度。当前港城大道的速度被支路红绿灯限制,整个速度很难提升。

答复意见:

您建议港城大道主路红绿灯增加“绿波带的问题,科技设施大队工作人员向您解答关于“绿波带的问题。平峰时段港城大道凌州广场至振华路段绿波带设计速度为60km/h,振华路段至朝阳镇段绿波带设计速度为70km/h-75kmh,早高峰时段因为车辆较多,绿波效果不明显,晚高峰时段设置了红波带,目的是为了车流进入市区,减缓城区交通压力,避免造成城区内交通拥堵科技设施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5点19分两次电话联系您,均未接听,您于5点45分回电后,对此回复表示理解和满意。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连云港市交巡警支队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