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2年12月份市长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3-02-16 09:57:51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图片20230216095524.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1、现在连云港市全市疫情那么严重,全市中小学虽已线上教学,临近期末考试,我作为一个家长,连云港市的疫情来看,建议取消全市中小学本学期期末考试,万一考试中遇到几个阳性的学生那就完了 2、还有就是网课问题,学校都不按规定使用云海在线上课,都是自己的课堂上的。

答复意见:

12月17日,连云港市教育局发布《连云港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有关部署,为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调整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安排:1.12月19日(周一)起,全市小学各年级和初一、初二、高一年级转为居家学习线上教学。2.全市初三、高二、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学习,学校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开展教学活动。3.各学校统筹组织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确保教学效果和课程安排。经了解,已线上教学年级本学期拟不安排统一线下考试。具体情况根据疫情发展,以市教育局安排为准。


连云港市连云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20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