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8年11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8-12-17 15:55:17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鑫港花园小区正门口路对面的邮电巷巷口,有个卖烤山芋的流动商贩每天下午5点开始用扩音器叫卖,非常扰民. 栖霞路步行街最西边和东园路的交汇处,每天都有3 4辆货车卖水果,每辆车都装有扩音器,周围有很多居民楼,而且扩音器声音传播的远,鑫港花园高层都能听到. 其实噪音扰民的不仅仅是那几个流动商贩,从中华西路的购物中心一直到中韩商品城的那段路,99的商户都在门口摆放大功率音箱或者扩音器,这一段的居民楼和小区非常多,这种扰民的行为已经持续了2年多,一直没有整治,噪音扰民的现象是给城市形象极大的抹黑啊。

答复意见:经调查,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我街道城管中队一直在重点清理游商经营。11月29日,城管中队从上午7点开始对部分路段游商进行清理整治,并进行不定时巡查,现该路段环境已得到明显改善。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