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0年07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0-08-28 09:22:42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TIM图片20200925092131.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中华西路及附近小路都存在街道地砖(尤其是红色砂质地砖)在雨天底部积水,形成潜在水坑,当行人不幸踩上就会从缝隙溅出污水的问题,有些地方的污水溅出甚至可以有半米高。春夏多雨的时候对早上上班出门的人造成了严重影响,尤其是服务行业,每天的衣着干净整洁都很重要,污水溅出不仅污损裤鞋,还会耽误本就不宽裕的上班行程,也会影响心情。自从前些年评卫生城市重修部分街道以来,这种问题不减反增,新地砖可能由于质量问题或其他原因,很快就又成为了上述的空底砖。希望政府可以多加维护,而不是一次翻修之后就不闻不问了。希望人民每天在路上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奔走可以多一分安心。

答复意见:

人行道出现空鼓的现象是因为车辆在面包砖上行驶,造成基础松动,继而出现损坏。我单位加强日常道路巡视,对发现的破损问题及时进行修复,已对中华路人行道面包砖破损及空鼓的地方进行恢复,累计维修面积约800多平方米,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道路巡视工作,对出现损坏及缺失的人行道及时进行恢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