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0年05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0-06-29 09:08:55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60截图20200717090641619.jp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盐河路普天安花园5号楼下水道堵塞,屎汤子天天淌满地。小区居民打了若干次12345都是治标不治本。盼省卫生检查!

答复意见:

于2020年5月21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的盐河路普天安花园5号楼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小区居民打了若干次12345都是治标不治本,盼省卫生检查的信访事项。根据国务院《信访条例》第三十二条之规定,现作如下处理意见:

经调查,你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通过河西社区申报普天安小区下水道改造工程,建设局已于2020年5月26日进场,将开展下水道清掏、疏通及盖板更换。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海州区政府书面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