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2年10月份市长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3-01-04 10:01:32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图片20230119154738.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东部城区连云区开发区徐圩新区的东部城区中东方医院是公立医院但医疗实力不佳致使东部城区居民看病经常要浪费很多的时间前往新浦看病治疗。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引导东方医院使用贷款提高综合医疗实力且更能为创立三甲医院提供助力,还能体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态度,提升东部城区的综合医疗水平。

答复意见:

徐成竹先生: 首先感谢你对东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在前期我们也向你介绍了东方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现你又提出相关部门引导东方医院使用贷款提高综合医疗实力且更能为创立三甲医院提供助力,还能体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态度,提升东部城区的综合医疗水平的问题。 

一、关于市东方医院的发展方向 我市探索通过合作办院、设立分院、委托管理、组建医联体等方式,引进优质医疗资源,与高水平医院全面开展务实合作,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水平。推动引进天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开展干细胞临床前沿医疗技术研究项目,引进上海永远幸辅助生殖技术项目,不断为包括连云区群众在内的广大港城群众提供高精尖的医疗服务,持续增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二、相关部门引导东方医院使用贷款提高综合医疗实力且更能为创立三甲医院提供助力 在发展方向里介绍了东方医院在创建三甲上投入大量资源,其中包括资金投入,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作为上级主管部门,我委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态度上,积极为东方医院在创建三甲上和提升东部城区的综合医疗水平上提供一切帮助和服务。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19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