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 时间:2021-09-13 10:50:36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部署。市领导吴海云、徐家保、徐敦虎、黄万荣、高美峰,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关于经济工作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我们科学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现代化建设开新局、夺首胜。

会议强调,要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战略不动摇,加快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特色服务业体系和现代高效农业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完成年内1350亿元产业项目投资任务,向上争取更多更好政策、资金、项目落地,同时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要乘势而上扩大开放,切实肩负起“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重任,加快建设国际枢纽海港,高质量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在自贸区建设中形成更多创新实践案例。要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形成现代城市与美丽乡村各具特色、交相辉映的城乡发展形态。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生态安全工作,统筹推进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兑现民生实事承诺。要树立更高目标和追求,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在干事创业中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践行“两个维护”。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