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全市汽车客运站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1-02-16 09:25:20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春运期间,我市汽车站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车辆消杀、进出站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上午,记者在苏欣快客站看到,旅客们都自觉佩戴好口罩,进站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给工作人员查验。在车辆停放处有专门的防疫消杀点,工作人员身穿厚重的隔离防护服,手持消毒设备,正在对车上乘客接触频繁的地方进行消毒。

为筑牢疫情防控关卡,苏欣快客站采用先进的红外测温设备,提升疫情防控和车站通行的效率。该设备可以立体成像,直接在电脑上显示旅客体温,当旅客体温过高时,还会及时进行报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一个进入车站的乘客,从购票、等候、到上车,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没有健康码的必须进行实名登记,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