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 时间:2021-09-11 09:45:31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吴政隆省长来连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部署。市领导吴海云、徐家保、徐敦虎、黄万荣、高美峰,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连云港奋力实现新时代“后发先至”的关键时刻,吴政隆省长到连云港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为全省全国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项目,抓好一流营商环境营造,强化发展要素保障,全力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高水平建设国际枢纽海港,高标准打造标杆示范,高质量推动自贸区制度创新,努力在构建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中发挥出更大作用。要乘势而上推进城市提升和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城市建设、更新和美化,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乡村让人们更向往。要保持定力坚守底线筑牢防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生态保护,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如履薄冰抓好安全生产,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真抓实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年度目标推进力度,如期兑现民生实事承诺。要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追求,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理念,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着力理顺体制机制,健全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在快速的轨道上高效落实。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