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我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 时间:2023-11-08 08:22:2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我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市政府致贺信,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廖章波出席开幕式,市领导卢刚、高美峰参加。

市政府在贺信中向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向长期致力于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运动康复健身、实现自身价值、焕发生命光彩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荣获“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在前不久闭幕的杭州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我市体育健儿以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取得了5金3银2铜的骄人战绩。希望全体运动员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以最佳心理状态、最优竞技水平投入到比赛中去,奋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残疾人是推进现代化新港城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激励和鼓舞更多残疾人参与体育康复健身,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实现人生的梦想,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开幕式文艺演出环节,来自全市的残疾人朋友通过鼓舞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体育舞蹈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群体自尊、自强、自信、自立,勇于参与社会生活,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