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第五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昨举办

  • 时间:2023-11-08 08:21:29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第五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连举办。自主可控半导体用光刻胶的研发及生产、AI工业智能机器人自动化及系统解决方案、OLED材料研发和产业化服务平台等项目获奖。

本届大赛聚焦重点产业发展领域,旨在引进一批“想创新、敢创新、会创新、能创新”的人才和团队,培育一批高层次、高水平、高成长性的科技型源头企业。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历经杭州、武汉等地7场分站赛。经过前期全国海选及多轮复审,共有84个项目入围分站赛。最终,来自全国10个城市的21个项目入围总决赛,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为了鼓励优质项目参赛,本次大赛前我市还出台了对进入决赛的创业团队和企业的配套支持政策。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战略支撑。接下来,我市将以此为契机,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全市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