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 时间:2022-09-20 08:20:21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正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长许昆林在连调研讲话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深化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等工作。市领导赵云燕、高圣华、高美峰、宋波、朱兴波、张家炯,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中、韦怀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爬坡过坎、奋力赶超最关键的阶段,许昆林省长到连云港调研,对我市高质量发展有关事项作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迅速传达许昆林省长调研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作风,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突破重大事项,着力做强主导产业,加快壮大县域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守牢底线红线,力争实现最好结果,确保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压牢责任,深化研究,加强谋划,通过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统筹推进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推动全市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就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将绩效评价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紧围绕《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重点,结合本地和部门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细化方案内容,量化工作举措,做好有关评价指标、政策措施解读说明工作,既要维护好各项政策的严肃性,又要妥善化解和处理好各种矛盾,推动经济平稳运行、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绿色发展水平稳步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培育壮大县区主导产业的指导意见》《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领域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连云港市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