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公示通告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连云港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 时间:2023-03-21 17:42:03
  •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本着生态优先、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应划尽划、应保尽保、协调发展、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我市自然保护地进行了整合优化调整。现将《连云港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公布,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年3月21日—3月27日之间,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中路21号,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资源管理处。邮政编码:222001。

2.通过电话反馈:0518-85506549。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ygszyjsgc@163.com。


附件:连云港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21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