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公示通告

关于《连云港市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办法》(送审稿)征求意见公告

  • 时间:2024-02-21 17:39:45
  •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促进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的通知》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现将《连云港市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办法》(送审稿)、起草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4年3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228。邮政编码:222006。

2.通过电话反馈:0518-8582728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ygjxwxyb@163.com。


附件:连云港市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办法(送审稿).doc


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2月21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