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公示通告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连云港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 时间:2023-09-15 17:23:51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提高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透明度,增强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现将《连云港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年10月1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请寄至: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连云港市高新区凌洲东路9号,邮编:222006)。

2.通过电话反馈:0518-85868298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lygsxtb@163.com。

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的,敬请在意见建议中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特此公告。


附件:连云港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3年9月15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