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公示通告

关于《关于提升科创企业金融供给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时间:2023-12-29 14:53:28
  • 来源:人民银行连云港市分行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优化科创金融供给服务科技自立自强的意见》(苏政办规〔2023〕7号)精神,有效提升科创企业金融供给能力,人民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牵头起草了《关于提升科创金融供给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4年1月3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通过信函方式请寄至: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北路79号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分行1008室,邮编222000。

2.通过电话反馈请联系:朱先生 0518-85600225。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rh5600225@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

1、《关于提升科创企业金融供给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2、修改意见反馈表.doc


人民银行连云港市分行

2023年12月29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