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库> 公共服务

广电数字电视办理须知

  • 时间:2017-08-24 12:01:13
  • 来源:公用事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数字电视办理须知
(一)新装:用户办理数字电视业务须携带身份证件办理入网登记、交纳初装费(配套费小区需要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相应人的身份证件方可减免初装费)。
(二)副机加装:用户在该户头名下如需加装副机则需携带身份证件前来营业厅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并交纳副机费用。
(三)改名过户:用户在同一地址下更改用户名称,须携带双方身份证件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四)副机过户:用户名下自己购买的副机如需迁移到另一户头下,须携带双方身份证件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五)迁移:用户在城区覆盖范围内迁移有线数字电视终端的须携带身份证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六)报停:用户暂停有线数字电视业务,须携带身份证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并结清收视维护费。暂停期间,免收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
(七)复机:用户报停后需重新开通有线数字电视的,须携带身份证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八)销户:用户申请终止有线数字电视业务的,须携带身份证件办理注销登记手续(退还主机机顶盒、智能卡、三色线或者高清线、连接线及遥控器并且把费用结清),销户后如需重新开通有线数字电视的,按新装办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