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政府 > 工作动态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京东 共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
信息来源:连云港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共建京东数字商务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此次立项建设项目,全国共计200余所高校申报,公示立项建设院校有23所,江苏省3家院校入选,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唯一入选院校。

此次共建的数字商务产业学院聚焦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是京东共建规模最大、投入最多、内容最全的产业学院,京东科技、物流、零售三个子集团全部参与其中,成功入选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公示的第一批“京东数字商务产业学院/京东数字技术产业学院”产教融合立项建设项目。

据介绍,产业学院成立后,双方将围绕新时代数字连云港建设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素质双师型队伍、搭建多元化合作平台等诸多领域开展合作,探索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培养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大批复合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