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灌云民丰村镇银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民丰不动产余值贷”贷款

产品概念:“不动产余值贷”贷款是指已获得不动产抵押贷款的借款人,用该不动产的剩余价值(剩余价值=当前评估价值-贷款的本金余额)作为抵押,向本行申请用于满足个人消费或经营需求的中短期贷款(含加按业务)。

产品特点:“不动产余值贷”贷款实行“抵押授信、灵活使用、按期偿还”的管理模式。

办理条件:年满2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责任能力的中国公民,且借款人年龄与授信有效期限之和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最高为67周岁,有本地常住户口或在本地有固定住所或生产经营场所,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人夫妻双方信用记录良好,能提供本行认可的抵押物,贷款用途必须符合社会需要、符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定,本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民丰“商e信用贷”贷款

产品概念:“商e信用贷”是指为满足辖区内有经营、消费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经营者而设计的免抵押免保证的信用贷款。“商e信用贷”坚持“注重第一还款来源和信用评价为授信基础”的原则,采用“核定金额、一次使用”的方式授信。“商e信用贷”采取按户单笔授信的形式办理。

产品特点:“商e信用贷”合同期限一年。“商e信用贷”最高授信额度可按照以下公式计算,授信额度原则上最高不超过30万元,且授信金额遵循就低原则,授信额度计算公式为:本行新增客户按照客户净利润授信,授信额度=商户年可支配收入*50%;与本行有业务往来的客户按照客户在本行的日均存款授信,授信额度=申请人在本行日均存款额*3。

办理条件:申请人持有有效身份证件、身体健康,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且与授信年限之和不超过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经营营业执照(经营时间在三年(含)以上)、有固定经营场所并且经营同一行业满三年以上;申请人在当地有自有产权房产;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主观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经营场所或固定住所在本行经营辖区内;其他需要满足的条件。

(三)民丰“个人助业易贷通”贷款

产品概念:“个人助业易贷通”贷款是指对以企业主个人名义申请,满足中小企业流动资金需要发放的贷款,用于解决企业的中短期信贷需求。

产品特点:“个人助业易贷通”贷款授信有效期限最长为二年,单笔贷款期限根据生产经营周期确定,一般为一年,最长不超过两年,且到期日不得超过授信有效期限。

办理条件:年龄在25周岁以上(含25周岁)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已婚且家庭稳定;有当地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能提供本行认可的担保;企业连续经营两年以上,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生产经营证明(包括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明、电费凭证、纳税凭证等)。

(四)民丰“旺铺易贷通”贷款

产品概念:“旺铺易贷通”贷款是指本行为规范贷款手续、提升对各类工商户服务质量,对辖区内持有效经营证件工商户发放的贷款。

产品特点:“旺铺贷”贷款单户贷款额度起点为5万元(含),最高为50万元(含),信用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元(含),自有资金占总投资资金的60%“旺铺贷”贷款的合同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单笔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到期日必须控制在所签订合同的期限内。

办理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65周岁以下,有固定住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已婚且家庭稳定;持有有效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有稳定的经营场所;应具有稳定的收入及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程度较高,无不良信用记录;持续经营时间在半年以上(含)。

(五)民丰“先锋”快贷

产品概念:贷款对象为本行服务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劳模、致富带头人、优秀人才、道德楷模、共产党员等人员。本办法中的人员包括医疗、防疫机构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含辅警)、社区工作人员等获镇级及以上表彰的相关人员。

产品特点:“先锋快贷”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用于消费类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用于经营类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先锋快贷”贷款采用信用方式发放,其中借款人单身且申请额度在10万元(含10万)以上的需提供一名共同借款人或追加一名担保人。

办理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60周岁以下(借款人年龄与授信有效期限之和不超过60周岁),有固定住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申请人及配偶(如有)信用程度较高,无不良嗜好;.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及按期还款的能力;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表彰证明材料(表彰日至授信申请日不得超过3年。

(六)民丰“备货快易贷”

产品概念:本辖区持有效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经营项目下资金周转需求的贷款。

产品特点:可信用,额度合理,手续简单,方便快捷。

办理条件:年龄18-65周岁,身体健康,有固定住所,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征信记录良好,营业执照登记满两年。

(七)民丰“拥军贷”贷款

产品概念:拥军贷”是指本行作为贷款人,向灌云县内的现役军属、退役军人个人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消费的贷款。为加强服务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的能力,防范贷款风险,做好合规操作,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本行加强合作,相互整合资源,双方共同为开展“拥军贷”创造便利条件,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深化“最多跑一次”服务“

产品特点:以现役、退役军人的家庭为单位,一户家庭只能有一人申办拥军货。根据借款人经营活动和资金周转情况等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最高不超过30万元,一般采用信用方式。

办理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满18周岁一般不超过65周岁,整个家庭内成员均无失信记录、无赌博等不良行为,从事正当职业或生产经营,收入相对稳定,有合理正当的贷款用途,借款人夫妻及经营的企业在其他金融机构货款家数在3家以内(含)(住房按揭、车贷除外)。


主要网点:

网点名称

地址

联系电话

联系人

营业部

灌云县新民中路346号

18121610398

张龙建

城东支行

灌云县振兴南路3号

18121610600

庄明月

南京路支行

灌云县南京西路1号

18121610211

焦靖雯

四队支行

灌云县四队镇繁荣路87号

18121610388

杨志鹏

杨集支行

灌云县杨集镇三星社区中大街87号

18121610050

马贝贝

圩丰支行

灌云县圩丰镇支北路东侧009号

18121610987

蒲永

东王集支行

灌云县东王集镇伊王路72号

18121610200

杨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