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东海张农商村镇银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农易贷

产品概念:针对农户开发的贷款产品,只要从事农业活动,资信良好,年满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农户都可以申请。

产品特点:根据客户需要,授信时间一般在1-3年之内,一次授信循环,根据需要可一次或多次用信。

办理条件:年满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农户都可以申请,贷款额度在50万元以内,抵押贷款基本控制在评估价的70%以内。

(二)水晶易贷

产品概念:凡在水晶市场从事水晶生意的商户经营满一年都可以申请。

产品特点:根据客户需要,授信时间一般在1-3年之内,一次授信循环,根据需要可一次或多次用信。

办理条件:凡在水晶市场从事水晶生意的商户经营满一年都可以申请。客户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及相关资产证明。

(三)小微经营贷

产品概念: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积极拓展小微市场。

产品特点:1、手续简便,放款快,最快可实现当天放款;2、根据借款人情况,可采用多种担保方式。3、可提前部分或全部还款,无违约金。

办理条件:1、年龄原则上在18周岁(含)以上70周岁(含)以下。2、无重大不良记录。3、有明确、合法的借款用途。4、借款人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

(四)卡车贷

产品概念:加大对运输行业的支持,更好地为相关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产品特点:根据购车合同确定贷款额度,期限最长部超过36个月,利率7.8%-9%。

办理条件:1、年龄原则上在18周岁(含)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借款人及配偶24个月征信逾期记录不超过10次(含),原则上逾期期数不超过2期(含),当前不存在未处理的逾期情况。3、往年无重大案件。4、外地户籍需在本地有固定资产或经营实体。

(五)安居贷

产品概念:该业务针对特定乡镇新农村社区建设涉及家庭,以家庭为单位,用于购置安置房的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期限最长10年,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办理条件:1、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婚姻证明(户口本或结婚证)。收入证明。2、经营证明:营业执照、购销单据、经营场所证明、对账单等可证明经营的有效单据。3、客户常住地家访照片。


主要网点:

机构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总行

东海县和平东路166号

15205127377

张皓然

利民路支行

东海县牛山镇利民西路9号

15151276307

王芸

水晶支行

东海县牛山镇中华北路1号中国东海水晶城1-7门

18652136688

王野

桃林金融服务站

东海县桃林镇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西门南第2栋

18362858118

孙环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