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江苏农担公司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苏农担”业务

1、产品概述:“苏农担”业务特指我公司开发的满足财政部有关文件要求的政策性业务系列产品的统称。

2、服务对象:从业符合业务范围要求的相关涉农行业满2年的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及自然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及民间借贷诉讼案件。

3、额度:单户贷款金额10-300万元(含)。

4、期限:申保期限6-36个月。

5、费率:担保费率年化不超过0.8%。

6、反担保方式:以家庭信用为主,由家庭成员提供反担保,不强制要求抵质押物。

(二)“惠捷贷”业务

1、产品概述:“惠捷贷”业务是指公司各合作金融机构在江苏省境内为符合财政部40号文件规定的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批量发放贷款,我司对项目提供担保的有代偿上限类业务。

2、合作机构:农业银行、省联社、江苏银行、邮储银行。

3、服务对象:从业符合业务范围要求的相关涉农行业满2年的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及自然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及民间借贷诉讼案件。

4、担保额度:单户贷款金额以10-100万元为主,对于条件优秀的客户单户金额可不超过200万元。

5、期限:申保期限6-36个月(含)。

6、费率:担保费率年化不超过0.8%。

7、反担保方式:以家庭信用为主,由家庭成员提供反担保(100-200万元业务必须要求成年子女或父母提供反担保),不强制要求抵质押物。

8、业务优势:在“苏农担”业务“低门槛、低费率、重信用、轻抵押”基础上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材料,提供快捷服务。

(三)“农田贷”业务

1、产品概述:“农田贷”业务是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确保农户土地流转收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在我市海州区试点推进的土地流转专项贷款业务。

2、合作机构:连云港东方农商行

3、服务对象:从业符合业务范围要求的相关涉农行业满2年的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及自然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及民间借贷诉讼案件。

4、贷款用途:贷款资金专项用于支付流转土地费用。

5、担保额度:单户贷款金额300万元以内(含),要求其土地流转面积达1000亩,且自筹资金比例不得低于30%,首期产品合作总额度为3000万元。

6、期限:申保期限6-12个月(含)。

7、费率:担保费率年化不超过0.8%。

8、反担保方式:以家庭信用为主,并根据申保人资质及申保额度,要求相应个人或国有企业反担保。

(四)“紫菜贷”业务

1、产品概述:“紫菜贷”业务是为满足我市从事紫菜养殖行业的养殖大户或经营主体融资需求设定的专项产品。

2、服务对象:从事紫菜养殖行业时间不低于3年的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及自然人,且最近2年承包养殖面积不低于100亩。信用记录良好,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及民间借贷诉讼案件。

3、担保额度:单户贷款金额10-100万元(含),额度测算标准为每百亩13万元贷款额度(此额度包含已有其他融资)。

4、期限:申保期限6-36个月(含)。

5、费率:担保费率年化不超过0.8%。

6、反担保方式:以家庭信用为主,由家庭成员提供反担保,不强制要求抵质押物。


公司网址:http://www.jsacgc.com/

公司公众微信号:江苏农担

连云港分公司联系方式:0518-85292707

联系人:王海波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