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江苏信保集团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园区保

江苏再担保集团通过与省级以上开发区携手打造园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设立风险资金池,构建政府、银行、再担保三方共担风险模式,为园区推荐的“白名单”企业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园区保合作业务品种涵盖增信保、分贷统保、增额保、鑫科保、连文贷、连农贷等多种产品,同时借助集团租赁、小额贷款的业务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二、增额保

1、概述:江苏再担保集团为在银行贷款实物资产不足的企业提供增额担保。

2、服务对象: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小微企业以及以小微企业相当的农户)。

3、准入标准:我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符合工信部小微划型标准的小微企业。

4、额度:不高于1000万元。

5、期限:1年。

6、担保费率:不高于0.5%

7、优势:江苏再担保集团不进入现场尽调。反担保条件为信用,借款企业需要满足银行的保证措施即可。

8、合作银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江南农商行、赣榆农商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

三、鑫科保

1、概述:江苏再担保集团为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含)以下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在银行融资提供担保服务。

2、服务对象: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含)以下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3、准入条件:符合苏科贷要求的入库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4、额度:单户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

5、期限:1年。

6、担保费率:0.5%。

7、优势:江苏再担保集团不进入现场尽调。反担保条件为信用,借款企业需要满足银行的保证措施即可。

8、合作银行:南京银行

四、连文贷

1、概述:江苏再担保集团在市文改办的指导下与合作银行、格斯达担保共同开发的旨在破解小文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瓶颈的金融产品。

2、服务对象:在我市注册、纳税,符合国家统计局2018年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标准的企业。

3、准入标准:我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符合工信部小微划型标准的小微文化企业。

4、额度:单户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00万元。

5、期限:1年。

6、综合成本:一般年化6%以下。

7、优势:市文改办对“连文贷”企业按照借款本金给予2%的贴息。贴息后综合融资成本低于4%。

五、连农贷

1、概述:江苏再担保集团在市农委、财政局的指导下与合作银行、担保公司共同开发的旨在破解中小农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瓶颈的金融产品。

2、服务对象:本市范围内生产经营二年以上的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重点支持带动辐射能力强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农产品出口企业。

3、准入条件:经营状况良好,依法诚信经营,无不良信用记录,财务核算规范,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法人企业作为借款人的,其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须承担无限担保责任。

4、额度:单户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

5、期限:1年

6、综合成本:一般年化6%以下

7、优势:市农委、财政局设立1000万元风险分担资金池,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小农业企业轻资产特点带来的融资难。


联系人:莫延民133829548460518-81887039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