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税e融

产品简介:“税e融”业务是指我行以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在税务部门的缴税情况作为主要依据,通过线上或线下模式向小微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含实际控制人)发放的,用于支持其生产经营周转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或个人经营贷业务。

产品特点:1.易办理;2.免担保;3.高额度:纯信用方式下,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办理条件:“税e融”业务适用于成立时间及正常缴税两年(含)以上,且前12个月缴税总额(含增值税、所得税、消费税)大于2万元(含),无不良信用记录及欠缴税记录,纳税评级为B级(含)以上的小微企业。纳税企业的纳税状态为“正常”且在业务申请时无未缴清的税款,近24个月逾期缴税的记录应不超过3条(含)。纳税企业法定代表人无恶意不良信用记录。

(二)小快灵 人才贷

产品简介:“小快灵?人才贷”业务是指本行向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人才或科技型人才创办的企业发放的在约定的授信额度、用途及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贷款。

产品特点:信用担保方式下具体标准如下:A类客户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500万元;B类客户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300万元;C类客户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200万元;

办理条件:符合国家各级人才计划条件的人员

(三)环保贷

产品简介:“环保贷”业务,是指本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支持借款人开展的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及环保产业发展等项目的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1.“环保贷”业务由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环境保护厅设立的生态环保项目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提供增信,对贷款损失给予风险补偿。2.贷款期限原则上不少于1年,最长不超过5年,根据企业和项目的实际运营情况设置。3.利率上浮最高不超过基准20%。环保信用评级良好及以上的,贷款利率上浮最高不超过基准15%。

办理条件:本办法所规定的贷款具体投向包括节能节水项目,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污染防治项目。可再生能源及清洁能源项目。节能环保服务项目。其他生态环保类项目。

(四)供应链金融云平台

产品简介:江苏银行“智盛”供应链金融云平台基于我行自主“苏银链”区块链平台搭建,围绕核心企业供应链管理和资金结算,依托核心企业信用、真实贸易背景,打通产业链的支付结算与融资,打破信息孤岛,实现各方信息清晰留痕、交易过程可追溯、信用可传导、权益可确认,构建起企业全体系的贸易互信网络。

产品特点:江苏银行供应链金融云平台是我行打造的对公客户自助办理供应链金融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应收应付智能管理,可拆分转让,保障回款,全流程线上融资,秒级放款,价格普惠。

办理条件:对持有人工商信息、征信信息、法院信息正常,证明贸易背景的发票真实有效,持有人与其前一手、开单人之间无股权、实控人、高管等关联关系的,应自动审批通过。不满足任意一条时,应予拒绝。

(五)小快灵 快易贷

产品简介:“小快灵?快易贷”业务是指江苏银行为满足小企业客户快速、便利的融资需求,针对小企业客户财务信息和经营信息不充分、不稳定的情况,主要依据借款人提供足额抵押或优质担保而办理的在规定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授信业务。

产品特点:1.“小快灵?快易贷”业务主要针对经营正常的借款人能够提供强抵押和强担保条件下的授信业务申请。2.本业务最高可做到“一次授信,三年有效”。

办理条件:本业务适用于经国家工商行政机关核准登记,且符合我行小企业认定标准的客户及个体工商户(房地产开发企业除外)。

(六)高企贷

产品简介:“高企贷”业务是指本行向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的用于其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技术升级等经营用途的授信业务。

产品特点:可采用信用担保,额度高,最高额度为1000万元,利率优惠。

办理条件:1、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且在有效期内。2、企业规模为小型或微型。3、企业在本行信用评级不低于BBB+;4、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且成立时间满2年。

(七)新农贷

产品简介:江苏银行与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合作,向江苏省行政区域内的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或其负责人发放的,用于其农业直接及密切先关产业生产经营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该产品贷款额度高,最高金额200万元,最长期限一年,到期可续贷。利率低,担保灵活,可信用、担保。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经营随借随还。

办理条件:借款人为经营实体的,注册经营一年以上,征信情况良好,经营性融资授信银行除我行外合计不超过2家。

(八)惠捷贷

产品概念:江苏银行与省农担公司合作推出的,面向江苏省行政区域内的农业经营主体或其负责人发放的,用于农业直接及密切相关行业生产经营的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1.该产品授信额度高,“惠捷贷”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2.费率低,江苏银行和农担公司提供优惠利率和担保费率。担保简单。3.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经营随借随还。4.还款方式可选择,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或者按月付息,按月(季、半年)等额偿还本金。

办理条件:借款人为经营实体的,注册经营两年以上,如未满两年实际经营者从业经历应在三年以上,征信情况良好,经营性融资授信银行除我行外合计不超过2家。

(九)农户经营贷

产品简介:为从事与农业农村相关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生产资料制造、农用物资和农副产品流通、农村旅游、农机具采购维护、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租金支付、劳务支出等生产经营周转的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客户群体更广泛。本业务是以农户为借款人的个人经营贷,即从事农业农村相关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均可申请。

办理条件:借款人从业经历不低于2年。采用信用方式的,则不低于3年,征信情况良好。

(十)绿色创新组合贷

产品简介:绿色创新组合贷是2017年,我行与财政部CDM中心、江苏省财政厅合作,在国内首创的绿色金融特色产品。

产品特点:引入的财政部的低息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并可享受省财政厅的贴息,项目融资成本最低可达2.43%。财政部出资限额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额的30%,且不超过7000万元,业务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我行项目贷款可灵活配比使用。

办理条件:本办法所规定的贷款具体投向光伏、风电等碳减排效应显著的新建设备制造和电站项目。

(十一)专精特新贷

产品简介:向科技含量高、经营发展稳定、市场占有率高、品牌影响力大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放的,专项用于企业专有技术再升级、攻克新技术或新产品、扩大再生产等用途的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1.该产品授信额度高,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2.担保灵活。内评AA7及以上可采用信用方式办理;住宅或标准厂房抵押为主担保方式的,抵押率可放大到100%。3.费率低,根据借款人资信情况、担保方式以及综合贡献情况,实施灵活定价、优惠定价,最低可执行LPR利率。4.期限长,可根据“专精特新”企业的科技研发、技术升级、订单合同期限等灵活确定。最长3年。5.还款方式可选择,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一年以上的业务还可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也可根据企业需求和资金使用特点,合理设定分期还款方式。

办理条件:实施名单制管理,目标客户为三类。A类:国家工信部评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B类:江苏省评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细分市场“隐形冠军”企业;C类:江苏省评定的“专精特新”产品企业。连云港市评定的“专精特新”企业。

(十二)卡脖子专项贷

产品简介:向从事或服务“卡脖子”领域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的科创企业或人才个人发放的,专项用于“卡脖子”项目相关研发、生产活动的贷款业务。“卡脖子”项目是指被政府部门列入重点计划或被市场广泛认可的,具有较强的领先性、较高的技术含量、较大的市场需求,需要重点攻关和突破的产品或技术服务。

产品特点:1.该产品授信额度高,本业务贷款额度根据项目总投入、政府立项资金、投资款到位、订单合同金额等情况,结合借款人生产经营状况、实际资金需求以及还本付息能力综合确定;2.担保方式多样。本业务可采用信用方式办理。如有需要,亦可采用保证、房产抵押、政府风险补偿等方式办理;3.费率低,根据借款人资信情况、担保方式以及综合贡献情况,实施灵活定价、优惠定价,最低可执行LPR利率;4.期限长,本业务贷款期限应根据“卡脖子”项目研发、产业化周期或订单合同期限灵活确定。最长3年;5.本业务可选择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一年期以上的业务还可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其他周期性还本付息还款方式。亦可根据项目安排,合理设定分期还款方式。

办理条件: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且成立时间两年及以上;2.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从事研发和技术创新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3.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形成主营业务收入的发明专利1项及以上;4.企业创始人或技术研发负责人应从事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工作两年及以上;5.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无恶意不良信用记录;未涉嫌刑事案件;无未整改到位的行政处分;无重大诉讼或未履行裁决。


主要网点:

序号

营业网点名称

营业网点地址

联系电话

备注

1

分行营业部

市海州区海连中路56号

85510004

刘经理

2

陇海支行

市海州区通灌北路79-3号

85454402

张经理

3

新浦支行

市海州区解放东路168号

85460524

谭经理

4

海州支行

市海州区朝阳西路87号

85258342

屠经理

5

新华支行

市海州区朝阳中路19-3号

85527880

朱经理

6

高新区支行

市海州区金辉路1号

82309973

邵经理

7

锦云支行

市海州区巨龙北路9号

85482471

孙经理

8

苍梧支行

市海州区朝阳东路21-1号楼

85828320

杨经理

9

浦中支行

市海州区海昌南路22号

85411657

蒋经理

10

新银支行

市海州区新银双厦一楼

85827261

刘经理

11

开发区支行

市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01号

82340649

李经理

12

连云支行

市连云区海棠路商业银行大楼

82312655

王经理

13

东海支行

东海县牛山镇海陵西路58号

87225111

苏经理

14

赣榆支行

赣榆区黄海路47-2

86235807

田经理

15

灌云支行

灌云县伊山镇富园广场21号楼

88896107

刘经理

16

灌南支行

灌南县新安镇人民西路56号

83252000

刘经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