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太仓农村商业银行灌南支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融e贷

产品概念:仅用于借款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周转性流动资金需求,不得用于股市和证券投资以及其他权益性投资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禁止的其他投资行为。单户(集团)非低风险授信不超过1000万元。

产品特点: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最低可享LPR,审批快速。

办理条件:借款企业申请本产品,应同时具备以下准入条件:

(一)为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具备贷款资格的企业单位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依法注册登记满一年或已达到正式投产状态。从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生产经营合法、合规,经营项目符合国家的产业、土地、环保等相关政策,并按规定履行了各项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的合法管理程序。

(四)按本行客户评级管理办法规定评级,评级应在B级(含)以上。

(五)在本行开立结算账户,如实向本行提供财务报表及其他与经营相关的资料;

(六)借款企业(集团)在本行非低风险授信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非低风险授信总额=拟申请授信额度+本行已获非低风险授信额度;

(七)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还本付息能力;

(八)企业征信情况良好,无主观恶意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

(九)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品行端正,征信情况良好,无主观恶意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

(十)抵押物无查封信息。

二、房易贷

产品概念:仅用于指向明确的个人消费类用途或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周转性流动资金需求,不得用于股市和证券投资以及其他权益性投资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禁止的其他投资行为。

产品特点:(一)贷款额度单户最高金额不超500万元(含)。其中住房抵押最高折率不超过抵押物市场价值的九折;别墅抵押最高折率不超过抵押物市场价值的六折;商用房不超抵押物市场价值的五折;异地支行住房抵押最高折率不超过抵押物市场价值的七折,其他按信贷管理部相关核准要求执行。

(二)二次抵押贷款额度不超过抵押物市场价值与该房产按揭贷款抵押权利价值差额的90%。即授信最高额度=(抵押房屋市场价值-该房屋按揭贷款抵押权利价值)*0.9。

办理条件:借款客户申请本产品,应同时具备以下准入条件:

(一)按法律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且具备相关贷款资格的自然人;

(二)有稳定的收入,具有相应还款能力;

(三)借款关联人征信情况良好,无主观恶意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

(四)借款关联人品行端正,未纳入失信被执行人范围;

(五)借款人具有真实、有效的房屋权属证明材料;

(六)抵押物未处于被查封等不良状态。

三、小微贷

产品概念: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小型、微型企业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不支持以个人名义申请。

产品特点:产品由江苏省财政厅牵头设立的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提供增信,对贷款损失给予风险补偿。依托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中“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专版”实现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办理条件:借款客户申请本产品,应同时具备以下准入条件:

(一)无以下四种情形:

1.当期有逾期贷款未偿还;

2.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企业环评信用等级结果红色(含)以下;

4.纳税信用评级D级;

(二)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依法进行税务登记,依法纳税;

(三)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必要的组织机构和健全经营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

(四)企业和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股东)夫妻信誉良好,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

(五)生产经营合法、合规;经营情况良好,有适销对路的产品及稳定的产品生产销售渠道及订单,有稳定的现金流;

(六)本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扬帆系列

产品概念:扬帆农贷、扬帆农机贷等扬帆系列的经营贷

产品特点:扬帆农机贷担保方式主要为信用,也可追加个人担保或房产抵押。

办理条件:本地有固定住所;有部分家庭资产、收入稳定;征信记录良好。


主要网点:

网点名称

地址

联系电话

联系人

灌南支行信贷部

灌南县人民路新文化商业中心

83838069/18860866655

刘英东

灌南支行信贷部

灌南县人民路新文化商业中心

83838069/15252830778

孙莹

小微金融事业部(灌南)

灌南县人民路新文化商业中心

83838067/18168633006

朱召伟/张海洋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