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赣榆通商村镇银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亲易贷

产品概念:亲易贷是由成年子女提供担保的贷款,发放额度不超过20万元,

产品特点:授信期限最长36个月,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提供担保的成年子女取得本科以上学历的,利率可优惠30BP,取得硕士、博士学位或为特殊人才的,利率可优惠50BP。

办理条件:自然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资信良好,提供保证担保的成年子女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公易贷

产品概念:公易贷是由公务人员提供担保的贷款,发放额度不超过30万元,

产品特点:授信期限最长36个月,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务员为其家庭成员提供经营性贷款担保的,利率可优惠20BP。

办理条件:自然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资信良好,提供担保的公务人员可延伸至教师、医生、国企干部等收入稳定的人员

(三)房易贷

产品概念:房易贷是由借款人自有商品房提供抵押担保的贷款,可采取“抵押+信用”或“抵押+保证”的担保方式。

产品特点: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纯抵押贷款,抵押率控制在50%以内的,利率可优惠50BP。

办理条件:自然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资信良好,商品房抵押。

(四)商易贷

产品概念:商易贷担保方式灵活,是面向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发放的便捷性贷款。

产品特点: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担保方式灵活,可为抵押、保证或信用。

办理条件: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资信良好,商品房抵押。

(五)税易贷

产品概念:税易贷是根据企业纳税情况核定贷款额度的便捷性贷款,具有审批快、放贷快的特点。

产品特点:税易贷贷款额度以企业近两年纳税总额的平均值核定贷款额度,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担保方式灵活,可为抵押、保证或信用。

办理条件:税易贷客户具有2年以上经营,且纳税等级为非D,借款人经营正常,具有持续经营能力,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


主要网点:

机构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江苏赣榆通商村镇银行

赣榆区青口镇文化路5-5号

86012295

顾新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