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正军> 重要活动

邢正军走访慰问海军驻连部队

  • 时间:2024-02-04 09:50:47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前,市长邢正军走访慰问海军驻连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连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来到部队营地,邢正军与官兵交流部队建设、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参观在港舰艇。在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邢正军说,过去的一年,是连云港克难奋进、攻坚突破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民生福祉日益增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连部队广大官兵的倾力支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

邢正军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我市被列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40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巩固增效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继续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大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练就能征善战的精兵劲旅当好坚强后盾。希望海军驻连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军地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在港口开放、连岛景区建设、双拥模范城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携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不断夺取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